uthome視訊聊天大廳

★uthome視訊聊天一直無法順利線上刷卡成功,我該怎麼辦?VISA信用卡需通過VISA網路驗證才能線上刷卡,請洽您的發卡銀行。請再次檢查uthome視訊聊天您的卡別、卡號及AV有效期限是否輸入momo520聊天室正確。確認您的信用卡尚有額度。確認您的信用卡是否uthome 視訊聊天能使用線上刷卡的服務。換其他電腦再試一次。試著換其他張AV信用卡uthome視訊聊天。若仍無法解決,請洽您的發卡銀行,或來電meme104視訊uthome視訊聊天告訴我們,我們會儘速處理。

★我可以查詢我之前的uthome視訊聊天購買點數資料嗎?可以。只要在登入後,點選uthome視訊聊天頁面的「點數購買記錄」選項進入頁面即AV可查詢購買金額、時間、交易成功與否等資訊。
★我要怎麼知道我的電話帳單通話明細裡,哪一筆是我電話聊天的費用?各家電信業者的項目名稱都不相同,請您洽詢您的電信momo520 影音聊天室業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