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thome視訊聊天大廳正妹


(2) 我保證,不以任何方式企圖入侵本uthome 視訊聊天站,蓄意破壞資料或干擾系統,否則願接受法律追究外,「網站」有權立即終止我的會員資格。(3) 我保證,uthome視訊聊天「網站」所有資料均受第一條之相關條文保護,非經「網站」書面同意,絕不會擅自複製、改作編輯、移轉出售或傳輸連結,如有違反「網站」得依法請求賠償。
(4) 每次連線完畢,均確實結束我的uthome視訊聊天帳號使用。若未能遵守本項規定而衍生之任何損失,應自行負責。

uthome視訊聊天是基於P2P技術可同時顯示多人視頻的聊天室軟momo520 視訊體,使用者可以在uthome視訊聊天吧裡唱卡拉OK(KTV),聽歌,玩遊戲等。uthome視訊聊天uthome 免費視訊室讓用戶有了更好的主動操作性,也就是說有了更好的和更自由的選擇空間,發揮uthome視訊聊天用戶的動手動腦能力,將與視頻有關的想法,以直播的形式體現出來。例如uthome視訊聊天遊戲直播、美女展示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