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thome視訊聊天聯盟

uthome視訊聊天聯盟
★如何使用「超商代收」購買uthome視訊聊天點數?先登入uthome視訊聊天會員系統,點選「購買點數uthome 視訊聊天 / 點數補給站」,選擇您要購買的點數,並確uthome 正妹視訊聊天認款項及會員資訊無誤送出。選擇「超商代收繳款」(請先確認您有印表機以列印繳款單)。確認款項及uthome視訊聊天uthome 辣妹視訊聊天會員資訊無誤。列印繳款單,並請於繳款期限內至全省7-11、OK、萊爾富、全家、福客多便利商店繳款。完成繳款後,請於繳款單寫上您的姓名及聯絡電話,將代收收據連同繳款單傳真至uthome視訊聊天。點數購買完成。點選這裡「馬上購點」。

★我已經取消信用卡的uthome視訊聊天交易了,但信用卡帳單中還是有這一筆款項,怎麼辦?取消的信用卡交易,仍會佔用到信用卡的可用額度,到發卡銀行出帳單時,這筆交易金額並不會出現在帳單上,可用金額也會回復,若您收到帳單時發現帳單上仍列有這筆交易,請將帳單傳真至 uthome視訊聊天 ,我們會幫您處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