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thome視訊聊天APP下載

2014-03-24

第二條 uthome視訊聊天資uthome 視訊聊天料登錄(1) 我已年滿十八歲,所登錄之uthome視訊聊天會員資料保證均為屬實,而非冒用頂替、偽造文書、侵犯隱私以及用相同或不相同的身分重複註冊,倘若引發相關法律責任問題,我除願放棄抗辯金瓶梅視訊權外,並除去參與uthome視訊聊天「網站」的資格。(2) 我保證,所登錄之uthome視訊聊天會員資料為電子商務交易時的基礎資料,如有變更或異動會立即更新,若因未變更基礎資料,而導致物流、金流作業無法完成,也不會作為取消交易或拒絕付款之理由。

uthome視訊聊天是台灣最早的一批視頻行業網站,在2009年12月uthome視訊聊天推出了uthome視訊聊天美女秀場,為使用momo520 視訊者提供免費的網路直播服務,是一個免費開放自由的網路視頻直播平臺。經過3年的發展,uthome視訊聊天秀場目前已成為台灣最大的群眾線上演藝平臺。下載地址:uthome視訊聊天美女秀場下載